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煙火紅塵中,每一個人都在編織著一個個五彩繽紛的夢。有人想買豪宅名車,有人想出人頭地,有人想一夜暴富,有人想一舉成名,有人想抱得美人,有人想絕配佳婿......這些都是美好的夢想而已,然而,人生如夢卻不是夢!   人生就是現實,人生一就是一,二就是二,老天不會眷顧癡心妄想的人,也不會辜負艱辛奮斗的人。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是它的靈秀,山的高低你不能決定,但山的靈秀你可以增添;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它的及時,雨的大小及時你無法做主,但雨的作用你可以獲取;人生就像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就像一首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就像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人生就像一盤棋,應該多贏得一些機遇,少走一些險棋。   如果你將人生寫成簡單,它既是快樂的;如果你將人生寫成復雜,它就是煩憂的;如果你將人生繪成多彩,它就是美好的。人的一生不要杞人憂天,而要大度釋懷;不要異想天開,而要腳踏實地;不要忘乎所以,而要沉靜從事;不要妄圖守株待兔,而要不惜心血和汗水。   人生在世,注定要經歷諸多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艱難困苦,所以你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為名所累,不為利所動,不為官所憂,不為權所惱,不為情所困。   人處低谷不喪志,人逢得意莫忘形。歲月的長河中,斗轉星移,四季輪回,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日有新生和正午,亦有落山和遲暮;江水有漲有落,高山有突有兀。人生不會都順暢,人生旅途就像自然界中的陰雨晴天,就像月缺月圓。你今天的日子陰雨綿綿,也許明天就是艷陽天;你今天的道路坎坷泥濘,也許明天就會寬闊筆直;你今天的生活是逆水行舟,也許明天就會一帆風順。然而,這許多的“也許”事在人為,就看你是否拼搏了,奮斗了,付出了!所有的果實都是付出換來的。水果的成熟和甜蜜是沃土、水分、陽光和勞動者付出的結晶;人生的果實成熟和豐碩則是努力拼搏,艱辛付出的人為所獲得。切不可妄想守株待兔,坐享其成;切不可只做黃粱美夢,不勞而獲。   人生總是在夢想中構思,在現實中兌現。你登山時,山路崎嶇艱險,你若望“險”生畏,就沒有機會登上頂峰;你過河時,水流兇猛湍急,你望“水”生畏,就沒有可能到達彼岸。因而人生不能只是陶醉于甜蜜的夢境里,沉湎于虛無縹緲的憧憬里,而應該實施和兌現于現實世界的拼搏和奮斗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的成功和失敗,除了外在因素的制約外,大都取決于你自己的所為。你成天想著隨遇而安,順其自然,你就難于進取;你前怕狼后怕虎,不敢面對,總想逃避,首先就失去了機遇;你雖敢嘗試,但躡手躡腳,謹小慎為,你又難抵阻力;你只有審時度勢,把握機遇,勇往直前,才有希望,才有生機,才有進取,險峰上的靈芝和仙果你才可以摘取!   任何一個人的成功,都必須經過挫折和失敗的挑戰和洗禮,人不能讓生活的繩子牽著走,而要把這根繩子牢牢的攥在自己手里,像放風箏那樣擺布和左右生活。如果你將沉重的生活扛在肩上,它永遠都是你的負荷。在人生前行的旅途中,缺乏信心的,要重拾信心;沒有勇氣的,要重拾勇氣;方向迷茫的,要細辨方向;畏縮不前的,要勇往直前;害怕失敗的,要吸取教訓;已經成功的,要再接再厲;只揣夢想的,要付諸現實。   人人都奢想道路能平坦,個個都想一切皆順暢,然而,平坦并不是最佳的道路;順暢也并不是最好的選擇;起伏,才是最豐富的人生。只有跨越一個個挫折,才能不斷的超越;只有實現一個個夢想,才是人生最大的成功。   人生如夢不是夢,一切都在現實中! +10我喜歡

小的時候我特別崇拜王軍霞,那時候只知道她特別能跑,賽道上灑脫的身姿,也特別喜歡模仿她。記得那個時候,我剛上小學二年級,學校舉辦了一次年級組1500米比賽,我獲年級組第一名,被校體育老師看中了。雖然我年紀最小,身高也是最矮的,但我每天都會跟著哥哥姐姐們訓練。   還記得我剛入運動隊,因為跑跑不得當,十個腳趾甲掉了一半,沒有指甲的腳指頭走路碰到了都會疼。可是教練并沒有讓我休息,還是繼續跟著訓練,別人跑十圈我必須跑完五圈,訓練完了,我就會抱著疼麻木的腳偷偷流眼淚。教練看到了,走到我跟前跟我說道:這點疼都不能忍受,你還這么像王軍霞一樣成為田徑運動員呢?   兩年里我一直堅信著,自己會成為學校里第二位田徑健兒。每天早上6點穿著運動服就開始繞著操場一圈一圈的跑,跑到7點半才回教室學習;下午3點操場集合,集體野外訓練一直到晚上5點半。無論刮風下雨,還是下雪,我都沒有放棄過。也獲得了鎮運動會800米第一名,1分56秒打破學校現有記錄。3000米女子野外比賽第二名。教練也破格,讓我去參加區里女子5000米馬拉松比賽。   既緊張,又興奮,半宿沒有睡覺。第二天起來就感覺全身酸痛,小臉紅撲撲的,我拖著沉重的身子來到學校。訓練沒兩圈我就暈乎了,教練找來體溫計,體溫計上顯示39度2。教練緊繃著臉,在那安排換人。我哀求:教練,你不要把我換下來,這是我期盼已久的比賽,我不會給你丟臉的。教練看看我,也沒有招了,就給我找來感冒藥跟退燒藥,讓我吃完藥休息。中午吃完午飯,我們就出發了,到了比賽現場。教練:給了我兩片去痛片,讓我服下,并休息一會兒,再去做熱身運動。   一千多人站在起跑線上,預備聲響起(砰~~)我在人群里,左右搖擺著,后面一股強筋涌來,我撲到在地,順著下坡兒滾落下去,爬起來繼續跑。腦子里想著:我的成就不是名次,而是要有堅持的信念。堅持到底就是勝利者。區里女子5000米馬拉松比賽,以第十名的成績榮獲區里“最有毅力”的榮譽稱號。腿部受傷在家休養了半個月,回到校園里,回到運動隊伍里,教練讓我擔任副隊長。我繼續每天訓練,不錯過每一次比賽。   這天教練跟我說:我給你報了市里田徑比賽,如果成績優異,你就可以直接進入馬家軍。我激動的握著教練的胳膊,顫抖著說:我可以去馬家軍的訓練基地了,我也可以成為像王軍霞一樣的人!開始了短期強化式訓練,全封閉式。因訓練強度過量,而導致左大腿輕微拉傷,我沒有跟教練說,一直堅持著,就為了自己的目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市里女子1500米田徑比賽開始了。我站在屬于直接的3號賽道上,一聲槍響(砰~)我沖出賽道,多年跑跑的經驗,直道平速,彎道追人。三圈下來我第三名,最后300米,我使出全身力氣來沖刺。我以第二名的成績,榮獲市里女子1500米田徑賽“銀牌“。   奔跑的道路上我跌倒過無數次,也贏得了賽道上一點一滴的輝煌,并且學會了堅持到最后就會勝利。 +10我喜歡

今天我們開始了調研組的工作。有了昨天觀察之后,我們對地形和情況都更加了解。走的 路線比較清晰。   在交流中我們發現他們對自己村的滿意度還是可以的。對生活條件和環境都很滿意。確實,他們閑來倚吊于樹木之,逗著身邊的小孩。任憑小雞在身邊打趣,仿佛成了一種方式。這就是他們簡單,安靜而溫暖的生活,不同外物而改變自己的心態和生活,清凈自在。   小孩是村里最朝氣,最純真的風景。我們最突出的特點事都有一身黝黑的皮膚。既給人一種樸實而又楚楚可憐的感覺。村里的孩子都有老人來照顧。而我們文到;老人自己家的孫子有幾個人的時候,他們都回答說“這些都是我的孩子,沒區別的”。他們一視同仁的照顧著這些孩子,不分彼此,互愛互助,是這個村子友愛的象征。   我們還走訪了以為單身漢,黝黑的皮膚,白黃相間的牙齒,透出濃濃的農民氣息。她是名副其實的浪子,基本的人性特點。性格爽朗,率直,時刻不忘推線自己,很認真輕松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在他眼中“嫖”和“賭”是做真實的需求,他不掩飾。一月三餐靠打散工和賭博賺回來的錢。這是他的習慣,但是他卻深記著最基本的道德和傳統的思想,認為社會要團結,正義和真誠。   這些,在城市里“關了口和閉了心”的市民心中是聽不到的。在村里面大多是婦女和孩子。他們自大嫁到這里,感覺就是為丈夫生孩子的。為家里付出,,生完小孩就在家里作農活了。出去打工的都是男性的為主。仿佛是現代人的“男耕女織”。他們沒有了青春少年或在外工時的干練、活躍的氣質。更多的是做媽媽,做妻子的賢淑和靜嫻。他們可能就此拼單的過完自己的一生,缺少經歷和波浪。也許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是風風火火也未必假。   走進一條村,了解村子里文化。最根本的途徑就是看盡他們與他們交流。走到群眾中去,不僅了解的更深更透徹,還會在交流中體驗百威的人生。發現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發現自己身邊的幸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SEBS鞋熟設計開模ODM工廠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泡棉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石墨烯鞋墊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nj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